薄荷绿的妖精

没有退圈!不会退圈!我只是懒.......

【直播体】老王!我们是公开了吗?(;_;)

🌟生病梗🌟吃醋梗(呜呜呜这两个都是我最喜欢的梗于是我决定把他们写到一起)🌟ooc警告

🌟4000一发完

🌟第一次搞bjyx有不对请指出

🌟【】里是弹幕呀

🌟wfjj是唯饭姐姐,mtjj是dd的粉丝


 ~~~~~~~~~~~~~~~~~~~~~~~

正文开始:

直播体 

    肖战觉得,他实在是太惨了。拍新剧连轴转了几乎两个月,好不容易有两天休息,以为可以和男朋友在家好好体验一下二人世界,结果王一博又被临时安排了工作。留他一个人独守空房。更惨的是,他一觉睡醒发现自己感冒了,而且好像还有点发烧。


     肖战哀嚎一声倒回床上,拿起手机准备向王一博控诉他把生病的男朋友丢在家的恶劣行为,顺便问问他晚上能不能回来陪自己去吃小龙坎。结果才打开手机就收到一条微博推送:“王一博在某综艺后台和一女艺人想谈甚欢!”肖战点进去一看,好啊!王一博居然对着那个女的笑!!王一博居然敢对着别人笑??王一博以前只会对着我这样笑的!!王一博你完蛋了!!肖战把手机丢到一遍,气鼓鼓的翻了个身,拉过被子盖上,下定决心今天只要王一博不主动来哄他他就绝对不理王一博!被窝还没捂热,手机就立马响了起来。肖战一边伸手去够刚刚被他丢得老远的手机,一边想算狗崽崽识相知道来和我解释。结果手机抓回来一看,是经纪人打来的。肖战又在心里默默的给王一博记上了一笔。无比郁闷的接通了经纪人的电话。只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见“喂,小赞呐,你今天休息吧?休息也不要闲着嘛。开个直播吧?随便播一个小时宣传一下新剧给粉丝发发福利嘛!“


“直播啊?可是我好像........”


“哎呀小战啊,公司培养你不容易啊,你看你和王一博那个事,公司承担了多大的风险啊,你看你能不能配合一下公司工作........”


“啊啊好啦,我知道了,那我先挂啦,我等下就播。”


     肖战无比绝望的揉了揉因为感冒有些泛红的鼻子,晃了晃不太清醒的脑袋,从床上爬起来找了几颗感冒药灌了下去。难吃死了。(。 ́︿ ̀。)


      肖战从衣柜里随手抓了一件王一博的T-恤套上,抓了抓头发就开了直播。“大家好呀!我是肖战。”小脸和鼻尖因为发烧的缘故有点红红的,素颜的状态倒是显得格外有少年感。


【哇,小赞开播了哎!!我去群里通知姐妹们!٩(˃̶͈̀௰˂̶͈́)و】

【咦?小赞的脸怎么红红的,说话还有鼻音,是感冒了吗?】

【哥哥要好好休息哦!】

【呜呜呜哥哥感冒了还在工作,太敬业了。】

【这件衣服我怎么觉得耶啵也穿过?】

【是真的!我是一博的站姐,他前天走机场穿的就是这件,一模一样!】

【撞衫不是很正常?舞什么呢?!

【害!不就是两件包邮两个好兄弟为了省邮费约着一起买了件衣服嘛】


“嗯,有一点点感冒,我会好好休息的。今天开播呢就是给大家发一下福利。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我的新剧。”肖战对着镜头笑了一下,假装没有看见关于衣服的弹幕。“那你们现在想看点什么呢?”


【想听哥哥唱歌!!无羁好不好!!】

【微博上那个女的和一博什么关系呀战哥?本mtjj要疯了】

【什么时候能再看一次战战和一博一起唱歌呀?*(^o^)/*】

【cp粉请圈地自萌不要舞到蒸煮面前!!不要在战战直播间讨论其他艺人!!】

肖战看到关于王一博和别的女艺人的弹幕又想起王一博把感冒的自己一个人丢在家里就来气:“王一博?哼!不知道!我都好久没见到他了!!不想和他一起唱歌!!”

【看到了吗?战战不喜欢王一博,cp粉不要舞了(¬_¬)】

【呜呜呜今天也是bxg哭泣的一天】

【等一下,你们没有发现战战的语气很傲娇,像是在吃醋.......】

【同感!!!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样觉得!!】

【拜托你们脑洞也太大了吧?】


“好啦好啦,你们想看什么?感冒了可能唱不了歌,你们选点其他的吧?”肖战本来就发烧脑袋晕呼呼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王一博给气的,现在脑袋更晕了。


【哥哥你看阿令大结局了吗?不如我们一起来看呀?】

【对对对,哥哥放阿令吧!】

【同意同意!】 


“阿令还是不放了,你们自己去看刷一下播放量呀。我找一点别的视频给你们放一下。”放视频不用动脑子说话还好混时间,肖战正巴不得呢。他拿着手机走到电脑桌前。


【卧槽有没有人注意到刚刚镜头晃过去墙角好像有个滑板!!】

【滑板???是dd的滑板吗??】

【我也看到了!!绿色的!!好像就是dd在极限青春里用的那块!】

【那七个字我已经说累了!】

【镜头晃那么快你们怎么看见的,不要幻想了好吗?】

【cp粉不要舞了,懂不懂什么叫圈地自萌?】

【就算是滑板也不一定是那谁的吧,不要捆绑了好不好?我战哥还不能有滑板吗?】

【楼上的你真的觉得凭小赞那刚刚学会骑自行车的平衡能力可能会滑滑板吗?】

【哈哈哈哈哈你骂战哥我看见了,战哥把他封了!】

【我不管,在我心里ggdd已经同居了!(*¯︶¯*)】

肖战假装没看见弹幕,心虚的扫了一眼墙角,王一博这个臭小孩怎么玩了滑板也不知道收起来放好!话说这一届粉丝眼睛也太厉害了吧……“咳咳,那我们来看视频吧?你们想看什么?啊嚏!哎感冒真的烦死了,我去拿点纸。”


【小赞要注意身体啊,麻麻会担心的】

【小赞要注意身体啊,女朋友会担心的】

【楼上张嘴,我给你灌醒酒汤!真是,但凡吃了一粒花生米不也会这样!】


肖战感觉头越来越晕,难受死了。看来等下播之后要找点退烧药吃一下。他坐回电脑前,打开电脑里的本地文件,准备找点视频放一下。结果弹幕突然炸了。


【卧槽!!!有个文件夹叫狗崽崽!!!狗崽崽哎!!!啊啊啊啊我死了!】

【天呐是真的哎!!狗崽崽肯定是一博吧,小赞只这样喊过一博!】

【呜呜呜呜bxg有家了!!!】

【来人啊!柜门堵不上了!!(●°o°●)​ 」】

【楼上的各位还能打字真的太厉害了,我只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了!】

【只有我好奇文件夹里面有些什么吗?🤔】

【嗷嗷嗷我也想看,战哥点开看让我萌康康!!】


肖战看着自己屏幕上大大的狗崽崽三个字,无比尴尬的转向手机,“呃,这个,就是王一博的一些舞蹈视频,呃,不是我存的,上次一博来借我电脑用,呃,反正不是我,我们往下看,往下看。”肖战迅速的下拉进度条,“嗯,我还下载了两集海绵宝宝哎,我们来看海绵宝宝吧。”他转头去看手机屏幕,哪知道弹幕又炸了。

【我靠我靠,你们看海绵宝宝旁边那个文档!!!情侣必干的100件事!!!!】

【啊啊啊啊啊啊还有旁边!!情侣一定去的12个小众旅游胜地!!!】

【只有我注意到了魔道祖说未删减+香炉番外嘛……】

【jmm我先死为敬!!!】

【啊啊啊啊啊我搞到真的了我搞到真的了】

【那七个字!!!!】

【bjyxszd!!!!!】

【wfjj表示,我太难了,无奈jpg.】

【听说这个直播间在直播出柜,是真的吗?】

【别问!问就是兄弟情!】

肖战看着刷刷飞过的弹幕和自己的电脑里文档欲哭无泪(╥﹏╥),强打起精神不让柜门彻底被踹开,“没有,你们听我狡辩!!不是!听我解释!这个文档,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你们听我狡辩!赞赞不用狡辩了,麻麻相信bjyx是真的了】

【嗝嗝嗝听我狡辩可还行,我头笑掉】

【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柜门居然是被小赞踹开的,我一直觉得那个人会是王大锤】

【呼叫王大锤!!你和战哥公开了你知道吗?】

肖战抱头看着手机,无奈的思考自己还能不能圆回来,经纪人会不会打死他......不过幸好王一博不在,要是这时候王一博再露个脸柜门就真的堵不住了(小赞你为什么觉得现在还堵的住?)然后,肖战就听见了,开门的声音。肖战默默的转过头,以为是忍无可忍的经纪人终于杀到家里来了。然后,他就看到了站在门口冲他眨眼睛的王一博。


    肖战猛的站起来想阻止王一博过来,手机却没拿稳“啪”的掉在了地上。他本来就一直发着烧身上没什么力气,脑袋又昏昏沉沉的,一下站的急了身子一晃差点摔倒,王一博赶紧飞快的跑过来把人抱在怀里。凑着肖战的耳边小声说:“直播我一直看着呢,看见你病了就赶紧回来了,没事吧?”


【有人听到开门声了吗???不是我听错了吧?!】

【我也听到了!!!!该不会是dd回来了吧?!】

【为什么一听到开门声屏幕就黑了啊?只有我这样吗?】

【你不是一个人,我的也黑了,小赞呢?】

【可能是dd回来了,然后就到了拉灯环节🤭】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说的是些什么虎狼之词】

肖战无奈的看了一眼地上的手机,抬头看了王一博一眼,自己站直了身子,轻轻推开王一博,小声警告:“站过去,不许出声!我关了直播再来收拾你!”王一博只好委屈的退后一步(表情参照白牡丹委屈jpg.)


    肖战低头捡起手机,幸好是屏幕着地,刚刚什么都没拍到。肖战着屏幕笑勉强一笑,“拜拜啊,我生病了要去吃药了,下播了啊。”然后迅速点下关闭直播把手机摁灭了丢在电脑桌上。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刚刚手机落地时不巧摔坏了屏幕,刚刚他根本没能把直播关掉,手机现在虽然处于锁屏状态但直播依然尽职尽责的进行着。


【哥哥不要走嘛,我还能嗑!!】

【哈哈哈哈哈jmm热搜见】

【感觉战战感冒还挺严重的,让战战要好好休息吧】

【哎,为什么直播还没关?】

【jmm我有个大胆的想法,会不会战战以为他已经把直播关了但是.......嘿嘿嘿】

【卧槽!!!卧槽!!太刺激了】

【可是这个角度除了天花板什么都看不见啊】

【有声音听我就满足了啊啊啊啊啊啊bxg过年了!!!】


   肖战才把手机放下王一博就赶紧上前两步把人拉到了怀里,摸了摸肖战的额头问“怎么病了还直播呢,吃药了吗?”


肖战委屈的要死,生病了男朋友不在家,出去和别人谈笑风生,自己被公司逼着开直播,直播还不小心出柜了,现在脑袋都是晕的,整个人软软的靠在王一博身上,“老王。我难受。头疼死了。”


【我死了我死了,我今天一直处于反复死亡的状态】

【天我一个三年的mtjj从来没有听到过耶啵那么温柔的声音】

【小赞撒娇我太可了!!!!小赞来让我抱抱!!!】

【啧,楼上的是觉得web的的大摩托撞不死你吗?】

【我圆满了圆满了圆满了】

【bjyxszd这七个字,我已经说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喘不上气了,来个jm接着喊】

【我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一博把肖战放在电脑桌旁的椅子上让他坐下,自己蹲在他身前扶着,柔声劝道“我带你去医院好不好?”


“不去!”肖战奶凶奶凶的扯着王一博的卫衣带子,“今天微博那个女的是谁鸭!你还对着她笑!”


“那个照片是P的,还是用我在快本后台对着你笑的照片P的,战哥你不会吃醋了吧?”


“哦。”肖战松开卫衣带子又往王一博身上靠过去,“怪不得看着挺眼熟。”他把头埋在王一博怀里蹭了蹭,“我刚刚好像出柜了哎,怎么办?”


“没关系,不明显,看不出来的,她们又不懂!”王一博揉着肖战的头哄着。


【对对对,是我们不懂!这明明就是兄弟情!】

【web,不愧是你】

【无语!是你们不懂!这不是兄弟情是什么?】

【知道为什么王一博平时不笑给我们看吗?他只笑给小赞看,我们不配!】

【dbq是我们不配🤪】

“老王。”肖战委屈巴巴的抬起头看着王一博,“我头疼。”

     王一博默默的把人揽进怀里抱去卧室了。给肖战量好体温喂完药之后,坐在床上哄肖战睡觉。好不容易把小祖宗哄睡着自己就轻轻搂着肖战躺在他身侧玩手机。点开微博之后,发现了一些奇怪的热搜。


#bjyxszd❤️#爆

#肖战直播间地址#爆

#肖战以为他关了直播#沸

#她们又看不懂!#沸

#王一博只笑给肖战看😭#沸

#肖战的文档#沸

#bxg有家了#热

王一博无语,只好轻轻松开肖战走到客厅找肖战的手机。

【一博好呀】

【终于有人发现我们了】

【呜呜呜呜谢谢ggdd给我们发糖,我快嗑出糖尿病了】

【bjyx要永远在一起!!】

【最为小赞的妈粉我还是要问一句,小赞的感冒的严重嘛?崽崽一直说头疼】

【dd要照顾好gg哦,不然我们就组团来把小赞偷走!】

酷盖认真的对着屏幕宣誓主权:“无语!战哥又不喜欢你们!战哥是我的!我会好好照顾他的!我才给他喂完药在抱着他睡觉!我们当然要永远在一起!bjyx本来就是真的!要不是战哥拦着我早就发微博了!算了,和你们说你们也不懂,只会啊啊啊的叫!无语!我关直播了。”


于是两分钟后热搜又多了几条。

#无语!是你们不懂#沸

#战哥是我的#沸

#王一博不是酷盖,只是不对你温柔#沸


现实向后续写好啦

https://faith482.lofter.com/post/30bcf811_1c670df8b我相信我们会等到,属于他们的盛世

初夜🚗https://faith482.lofter.com/post/30bcf811_1c68c663d

❤️.


评论(88)

热度(50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