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的妖精

没有退圈!不会退圈!我只是懒.......

【直播公开关系之后】现实向 【我想和你拥抱在阳光下】

🌟“我们的公司叫什么?”

🌟“博君一肖不好吗?”


直播公开关系在这里 https://faith482.lofter.com/post/30bcf811_1c66c8745 

两篇的风格应该会差很多,直播体以欢乐为主,这篇我在尽力往现实向靠近。无奈小学生文笔写不出ggdd的好。

ooc致歉

勿上升

我相信我们会等到的,那个属于他们的盛世。❤️.

———————————————————————

正文开始:

【我想和你拥抱在阳光里】

     肖战睡了很久,醒来的时候王一博杵在他床头定定地看着他,眼睛很红,有血丝,怔怔的看着他发呆。看他醒来才蓦然回神,冲他笑了一下,抬手覆住肖战的额头,:“战哥,还难受吗?”声线很低,不似他平时清亮的少年音。肖战下意识觉得他情绪不对,抬手把他覆在自己额头上的手握住,:“狗崽崽,怎么了?”


       不带妆的王一博看起来比平时更小。才二十出头的少年,头发软软的搭在额头上,恰好没有挡住眼睛,眼神干净纯粹。不像是平日里在舞台上A气爆表的高冷爱豆,是只属于肖战一个人的可爱男孩。


       王一博倒握住肖战的手,:我们,出柜了。”


       肖战明显一愣:“没那么严重吧?还可以圆一下,就说.......”


        王一博捏了捏他的手:“那时候你手机摔坏,直播没关掉,你睡着了之后我看了微博出去关直播,就直接公开了。”


        肖战张了张嘴,却又半天没说出话,最后讪讪道:“情况不好?”


        王一博先是摇摇头又点点头,最后垂着脑袋解释道:“一开始粉丝反应还不错,cp粉当然是很支持,大多数唯粉也都接受。但是后来......”小孩咬了咬唇,眼神暗了下去。肖战坐起来,揉了揉王一博的的头,温柔的笑着哄道:“不许难过了啊!出道那么多年还没习惯?真是小孩子。后悔和哥公开了?” 


       王一博扬起头看着肖战,眼神认真坚定,“哥,我不后悔,我不也怕被骂,我就是,不想你被骂。”


       肖战微怔,他想象过,公开之后会有多大的压力,只是没想过这一天会来的那么快。他和王一博一夜爆红,不知道挡了多少人的路,招了多少人不满,现在又有多少人等着抓他们的小辫子,这次公开的突然,没有任何公关准备,舆论风向确实容易被有心之人控制。只是,他好像还是低估了事情的严重性。


       肖战从床上站起来,弯腰对着王一博的额头亲一下,很轻,虔诚不带任何情欲的吻。伸手去拿王一博的手机,“乖崽崽,别看了,手机借我给经纪人打个电话。”王一博拿手机的手蓦地捏紧,却又在肖战的手与他相碰时松开了。


        肖战走到阳台,默默点了只烟。他是会抽烟的,但没有瘾。在遇到王一博以前,每次觉得自己撑不下的时候他就会点一支,默默的蹲在一个没人的角落给自己一只烟的时间难过,然后就又要转头对镜头露出灿烂的笑容。那时候的肖战,甚至不能拥有更多时间去难过。


       他低头拨通了经纪人的电话,电话那头,是意料之内的怒火。肖战一直默默听着,没有任何反驳。只偶尔说一句:“不好意思,给公司添麻烦了。”感冒还没好全,声音低哑,又带着鼻音,低声道歉,懂事的让人心疼。倒是电话那头不好意思再骂下去了。只得讪讪住了嘴,肖战轻轻吸了一口烟,大概是许久没碰了,觉得嗓子有些辣的疼。哑着嗓子开口:“还能控制的住吗?”


      “这次是有人铁了心要黑你们,现在国内对同性恋接受度没有你们想象你们的那么高,观念也不成熟。路人的非常容易被带偏,对面的控制舆论的手段很高明。再加上我们没有提前公关准备,舆论导向很难控制住了。我们目前和王一博的公司商讨出了一个解决方案,但是刚刚被王一博拒绝了。”


        肖战愣了一下,“他没告诉我,方案是什么?”


      经纪人冷笑了一声,“呵,他还是年轻啊,冲动,想信爱情。肖战你最好冷静下来,想一想你们的前程。


      肖战低头慢慢的吐出一个烟圈。“我知道,您说。”


       “你们马上分手。公司会澄清这场直播。王一博的公司已经联系了早上和王一博录节目的艺人,他们会出来澄清王一博早上说的话是和他们玩游戏输了的惩罚。至于你电脑里那些文件,我们公司的一位女艺人会出来承认这些是她发给你的,然后你们两个公布恋情。再趁机炒作把你和王一博的热度压下去。我们会找最好的公关团队,尽量优化细节,让可信度达到最高。”


        “只能这样了吗?”


        “肖战你别无选择。你知道现在外面是怎么说你们的吗?卖腐吸粉,想红想疯了。你为了红甚至不惜当gay,甚至愿意被男人上。你真的以为你们会被全世界祝福吗?醒醒吧,同性恋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就是不可能接受的!你现在要么按照公司的要求做,要么马上来公司办理解约。你家小男朋友的经纪人也让我带句话,他要是不愿意配合就赶紧去公司办解约手续。”


        肖战沉默片刻,一支烟燃尽。脑中浮现的是王一博在舞台上的场景。


       神的孩子在跳舞,这个形容很恰当。他天生就是为了站在舞台上发光的。他应该留在舞台上闪耀,在聚光灯下接受万人欢呼,而不是和自己一起,纠缠在没有光的阴暗角落。


        大概真的是太久没抽烟的缘故,眼睛被烟雾熏的泛红。肖战轻轻开口,声音微颤“好,那就按你......”话没说完,有人从背后给他披上一件外衣,然后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手机被抽走。

      “明天我会带他来办解约,麻烦您和我经纪人也说一下,谢谢了。”


      肖战瞳孔微张,手上的烟蒂掉在了地上。他挣开王一博的怀抱,转身,神情温和而疏远,声音沙哑坚定。“一博,别闹了,我们分手吧。”


       王一博很久没有见过肖战用这样的神情和他说话了。肖战一直是个温和的人,对每个人都一样。礼貌而疏远。温柔而理性。天知道王一博看见肖战因为他吃醋,因为生病对着他撒娇的时候有多开心。这能证明他在肖战心里和任何人都是不一样的,肖战只有在他面前才会变得真实可爱。变回一个会没有安全感需要人哄,生病了想要被人照顾的大男孩。他好不容易才把肖战宠回了这个大男孩,可是现在,他的大男孩和他说,“一博,我们分手吧。”


       王一博许久没有说话,最后只是盯着肖战的眼睛,喊了句:“战哥。”肖战的眼睛瞬间更红了。奇怪了,明明烟都散了,没什么会再熏着眼睛了。


       肖战躲开和王一博对视的目光:“一博,你听我说,一博舞跳的那么棒,是要一辈子在舞台上跳舞的,你生来就要在舞台上发光的呀。你不该被恶意的咒骂毁掉前程,不该被同性恋的阴影纠缠一生,不该为了你为了你22岁的冲动就要被迫退到黑暗的地方。所以一博,你要听话,好不好?”


       王一博上前一步,坚定不移的把肖战拉入怀中。


       “可是,哥,有你的地方怎么会是黑暗的地方。”


        肖战身子一僵,想要逃脱,却挣不过王一博紧紧扣住的手,“一博.......”开口就是哭腔。


        “哥,我们和公司解约吧。我们开自己的经济公司,以后只拍自己想拍的戏,不接奇怪的广告和代言。我们去开一场只属于我们的演唱会,你是唯一的vocal,我是唯一的dancer。我是要跳一辈子舞的,是和你一起。我们一起,在舞台上发光。”


       肖战脸上有眼泪掉下来,打湿了肖战身上穿着的,王一博的T-恤。他低头看了看的身上的衣服,把脸埋在王一博怀里低声嘟囔:“狗崽崽。”


        “哥,我公开的时候,我什么都没都没多想,只是想告诉每一个人,肖战是我的男孩,只想和你拥抱在阳光下。就像每一对普通恋人那样。”


      肖战抬手回抱住王一博,很紧很紧,想是要把人揉入血肉里。

“从今往后,不管是温暖祝福还是世俗眼光,我都会陪你一起,拥抱在阳光下。”

        

       肖战盘着腿坐在床上,摆弄这手上乱七八糟的资料。王一博从后面抱着他,蹭着他的发旋,陪他看手上的资料。肖战笑着回头,“手续都办的差不多啦,我们公司叫什么呀?”

      “博君一肖不好吗?”

       一模一样的话,一模一样的语气。肖战还记得那次在天天向上汪涵要他们给自己队伍取名字,王一博凑在他耳边说这句话时他吓了个半死,疯狂摇着头,“你可真敢说。”

       但这次他笑着回头,“好啊,博君一肖多好。”


       笑颜温柔,一眼万年。


       他忽然很能明白为什么王一博想要和他在阳光下拥抱。他们是应该相爱的,给彼此,一生无愧。

    

       狗崽崽,我相信,我们会在阳光下拥抱,会被理解和宽容,我们能够结婚,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很温暖的家。家里有坚果,有滑板,乐高和大摩托车。我们还可以领养一个可爱的小孩,你教他跳舞,我教他画画。他会是一个很幸福的小孩。但你不许在他还小的时候偷偷带他去骑摩托车,他会被吓坏的。狗崽崽,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感谢这个夏天让我遇见你,感谢你的坚持,让我们拥有了彼此以后的每一个夏天。

        我相信我们会等到的,那个属于我们的盛世。

        ❤️.

初夜后续https://faith482.lofter.com/post/30bcf811_1c68c663d

评论(43)

热度(1200)